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十二月

爱心助学 筑梦前行

时间: 2019-12-30 17:2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2月28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妇工委“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之结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娄葑街道举行。园区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在爱心人士的资助下每人得到了1000元助学金和一份文具包裹。

  仪式上,园区妇工委向支持本次活动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孩子们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受助学生代表沈同学对社会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表示能够在园区学习生活觉得十分幸运也十分珍惜,并立志将以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社会。
  12月,全国妇联发起“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作为妇女儿童的娘家,园区妇工委积极与市儿基会合作,整合各类资源,搭建爱心桥梁,本次的“把爱带回家”助学捐赠是市儿基会与园区妇工委继“8.26”爱心助学活动后的又一积极实践。未来,妇工委将不忘初心,协调、引导和组织社会各界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扎实推进各类助学活动,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为更多的学子雪中送炭,让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