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十二月

湖东召开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

时间: 2019-12-31 14:37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基层落实,根据上级相关要求,12月2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湖东社区党工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暨全年工作述职评议会。湖东社区党工委、社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综合办公室正副职、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副书记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评议会。

  湖东各社区党组织前期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提炼总结工作成果、查找存在的问题并认真研究制定整改办法,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书面述职报告。述职会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切实围绕履行主体责任等重点工作,结合社区实际,联系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品牌打造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述职,既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也实事求是地分析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深刻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
  述职汇报结束后,湖东社区党委书记、社工委主任江晓春代表党委班子对各社区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江晓春充分肯定了各社区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也对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一年来的成长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社区书记需要有责任心才能做好社区工作;有重点、接地气、正己身才有能力做好社区工作。接下来,社工委将继续做好“选人用人、考核考评、能上能下、鼓励激励”十六字方针,激励社区书记更好创新立业。
  最后,会议要求各社区党组织要以本次述职报告会为契机,及时抓好问题整改,努力补短板、促提升、求突破,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理念创新带动机制体制创新、以党建创新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共同推进湖东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