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十二月

市禁毒委一行考评湖西“无毒社区”创建工作

时间: 2019-12-30 16:3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2月30日下午,苏州市禁毒委第一考评组一行来到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工委,对湖西社工委2019年禁毒工作及“无毒社区”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组一行随机抽取了两家娱乐场所进行实地走访,仔细检查了场所内禁毒屏保、禁毒标语等禁毒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并通过系统平台对场所人员进行禁毒知识问卷测试,针对答错人员现场进行单独辅导,确保禁毒知识知晓率达百分百。
  实地走访结束后,考评组一行在湖西社工委四楼会议室召开考评座谈会。考评组听取了湖西社工委关于湖西禁毒工作及创建“无毒社区”工作情况的汇报。湖西社工委通过加强领导,全面夯实禁毒工作责任;源头防控,全面落实帮教工作措施;广泛宣传,全面提升全民禁毒意识;不断夯实“无毒社区”基础,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构建“平安湖西”做了不懈努力。
  听完汇报,考评组对湖西社工委禁毒工作及“无毒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抓好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打击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全社会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为实现“无毒社区”继续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