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十二月

园区女企业家公益联盟召开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

时间: 2019-12-31 11:4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女企业家公益联盟2019年度总结交流会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星华街游客中心举行,40余名联盟成员欢聚一堂,共叙发展前景。

  会上,联盟秘书处向全体成员汇报了2019年度联盟工作开展情况。联盟自今年3月成立以来,在园区妇工委指导下,通过考察交流、沙龙联谊、项目实施等方式,开展松桃爱心帮扶、“妇女经济赋能与社会创新”研讨会、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启航计划等活动十余次,积极履行联盟在商务合作、技术交流、管理培训、慈善公益等方面的职责,参与园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为推动园区妇女事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园区妇工委表示,2020年,妇工委将继续和联盟携手,补充联盟新鲜血液,宣传女企业家创业事迹,策划喜闻乐见的活动,让联盟真正成为女企业家们的温馨家园;希望联盟继续手手相牵,提升联盟服务品牌、扩大影响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联盟成员不负机遇,为苏州自贸片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充分体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风范。
  当日,园区女企联盟一行还考察了阳澄湖半岛西湖湾主岛区域和西湖湾区域,详细了解半岛儿童平衡车基地、瑜伽基地、环保基地、养老服务社区等建设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