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9年度 > 十二月

园区召开网信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网信工作分析研判会

时间: 2019-12-31 16:4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统一部署,12月3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信系统专场宣讲会暨网信工作分析研判会在现代大厦召开。园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朱启飞进行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网信系统的头等大事。

  会上,朱启飞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义。强调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宣讲会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对网信工作的要求,明确提出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加强和创新互联网内容建设,落实互联网企业信息管理主体责任,全面提高网络治理能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近期网信工作情况进行了信息通报和分析研判。
  各功能区、各部委办局、各派驻机构、各公司、各直属单位、各街道、各社工委网信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