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细致而严谨 湖西社工委有序开展人普编码工作

时间:2021-01-07 10:29|来源:

自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开展以来,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社工委先后顺利完成了人口普查宣传、摸底、短表登记、长表登记、比对复查、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和行职业编码工作,随着长表的行职业编码顺利完成,目前湖西将持续做好质量把关验收。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培训班结束后,湖西社工委当即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编码工作。人普办对行业、职业的编码规范化进行了严格要求,落实责任到人;详细讲解了行业、职业分类体系、智能赋码系统操作方法,并对具体编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人普办业务组和数据处理组有关人员,利用微信工作群和电话沟通方式,及时掌握各社区编码进度,及时交流反馈意见,同时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制度,对基层编码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湖西人普办已顺利完成4000余个行职业编码工作,后期编码核查、修改工作也正在细致进行中,确保高质量完成人普编码工作。

湖西社工委高度重视最后的行职业编码工作,始终不放松不懈怠,每日形成进度上报市人普办,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数据质量控制,保质保量完成编码工作,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量推进。

编辑 孙懂萍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