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企业驰援

2.5万只口罩发往德国瑞士

时间:2020-03-21 10:12|来源:|浏览量:|字号:

  昨天下午,2.5万只口罩从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社工委辖区的卓郎集团中国区公司发出,发往德国、瑞士等国家,支援卓郎集团当地分公司的防疫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卓郎集团向全球分公司发出紧急号召,发动一切力量帮助中国区公司渡过难关,德国、瑞士、捷克等欧洲国家分公司3天筹集了11万只口罩,为中国区公司的复工复产解燃眉之急。近期,疫情在欧洲暴发,卓郎集团欧洲区各分公司面临抗疫难题。卓郎集团中国区公司一面向他们传授疫情防控经验,一面在国内筹措口罩6万多只,分批发往欧洲各分公司。
  据悉,卓郎集团作为东沙湖企业公民网的一员,在疫情关键期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向江苏医疗机构共计捐款500万元。此外,东沙湖辖区内许多企业也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苏州迅镭激光有限公司捐赠现金100万元及大量防疫物资,麦迪科技为武汉市急救中心实施了院前院内一体化区域智慧急救系统,并为武汉30多家医院提供ICU病房信息化系统。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