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园区胜浦举办“平安园区 反诈先行”主题活动
时间: 2020-08-28 09:27:37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0-08-28 09:27:37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防诈骗意识和能力,阻断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牟利的“温床”,形成打击诈骗高压态势,8月21日,“平安园区 反诈先行”大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浪花苑社区广场隆重举行。
        来自园区各个相关部门的领导、电信公司负责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胜浦街道机关各条线、社区、公司、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居民代表参与活动。现场举办了“园区蓝盾反诈宣讲团”授旗仪式。来自街道各社区的反诈宣讲志愿者接过带着使命的旗帜,接下来,他们将充分发挥职业优势和特长,成为发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大使。结合辖区实际,以案入手,走街串巷,上门入户,发放防骗海报、讲解防电诈知识,为大家筑牢防骗防火墙,全面提升群众防骗意识。
        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形式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提升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质效,使广大群众对防范诈骗知识“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使防范诈骗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