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园区南部文体新地标来了 南部市民中心预计上半年开放

时间: 2024-04-16 09:0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记者从苏州新时代集团获悉,苏州工业园区南部文体地标——南部市民中心业已完工,暂定上半年向公众开放。

该中心位于金园路39号,由园区管委会投资建设,启迪设计院负责设计,城市重建公司承建,新时代集团管理运营。南部市民中心旨在拓展公共文化服务,落实民生实事,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是苏州工业园区的重大举措和标杆项目。

南部市民中心将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成为集演出、阅读、健身、展览、培训于一体的大众健身、文化艺术、休闲娱乐的“首选地”之一。

中心一层设有图书馆、斜塘印记馆和普惠工作站,提供综合性文化服务和便捷公共服务。二层将设有多个高质量艺术培训机构,包括青少年培训室、乒乓球馆、篮羽馆、舞蹈房、琴房、美术室、棋房等,打造专业休闲娱乐场地。苏艺培训和苏奥培训在此设立南部分校,提供专业的艺术体育教育。

此外,中心还包括剧院、成人培训教室、排练室、办公室等设施。剧院宽敞明亮,可容纳近400人,舞台适用于各类综合性演出和会议。

记者 罗雯 通讯员 苏小新

《姑苏晚报》2024年04月16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