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唯亭街道帮扶残疾人 17辆爱心轮椅送居民

时间: 2024-03-29 09:17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党群和社会助残资源,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观湖社区、幸福唯亭共建联盟积极对接党建共建单位中国狮子联会江苏娄江上源服务队和金鸡湖服务队,共同为唯亭街道12个社区的17户残疾人家庭筹集了17辆爱心轮椅,主要用于解决特殊困难群体出行难、就医难等问题,倡导扶残助残新风尚。目前,17辆爱心轮椅已经全部送达各个社区。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观湖社区党建共建单位中国狮子联会江苏娄江上源服务队和金鸡湖服务队积极挖掘各自优势资源、特色资源,梳理提供可共享的资源清单,决定为唯亭街道辖区内的17户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家庭捐赠爱心轮椅,改善残疾人出行,其中金鸡湖服务队认领10户10台轮椅,娄江上源服务队认领7户7台轮椅。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有两户是残疾孩子,爱心组织特别贴心购买了便携轮椅,方便孩子到校折叠。当天,中国狮子联会代表及相关社区红色管家准时到达观湖社区,分4组将轮椅送到居民手里。

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夷亭轩

《姑苏晚报》2024年03月29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