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向学生传递心理健康知识

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

时间:2023-05-26 09:30|来源:|浏览量:|字号:

昨天下午,由市教育局、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苏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苏桐路校区)顺利举行。

金鸡湖学校带来了优秀校园心理剧《成长足印》,通过话剧的形式,将“珍惜生命,关爱自己”的主旨传递给与会的全体师生,引导孩子接纳自身,体验多彩人生,挖掘个人潜能,丰盈内心世界。

活动现场,“我是‘阳光使者’”系列活动上线,市慈善总会为全市的中小学师生及家长们精心准备了心理健康宣传月阳光礼包,用丰富的活动和内容,来满足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不同需求。

本次宣传月时间为5月中旬至6月底,以“阳光润心,快乐成长”为主题,以“阳光使者”空中舞台、“考生陪伴”心理赋能”、“亲子957”父母课堂、“剧说人生”心理剧场、“成长心坊”教师沙龙、“特色心育”案例评选为活动形式,向学生传递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3年05月26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