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发挥专业优势 提供优质服务

苏州工业园区数字文化产业联合会成立专家委员会

时间:2023-03-18 12:58|来源:|浏览量:|字号: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数字文化产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一届二次理事会举行,现场成立联合会专家委员会。

园区数字文化产业联合会于2021年成立,汇集园区文化产业领域的中坚力量,是全省首个数字文化专业协会。联合会成立一年多来,开展一系列有效工作,跨界合作成果初步显现。数字文化职业技能人才培训、探索文化出海新模式等主题活动成功举办,通过联合会的牵线搭桥,大禹集团与追觅科技在新媒体直播业务中达成合作,捷云盛软件成功获得中信银行融资,友谊时光与网师园达成合作意向,艾斯纳玩具将为乐志软件提供游戏IP周边策划、产品设计与生产的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联合会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邀请日本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数据科学中心主任李颉,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高级副总裁、首席安全官袁明坤,CPE源峰软件和企业服务投资研究团队负责人、执行总经理侯贝贝,普华永道苏州合伙人王佳,追觅科技中国区副总经理郭人杰受聘成为联合会首批专家。

据了解,成立专家委员会是联合会进一步完善组织、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首批5名专家在信息安全、品牌打造、投资等领域有着丰富实践经验。专家委员会成立后,他们将发挥专业优势,凝聚更多力量,形成多方联动机制,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园区数字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驻园区记者 肖瑶

《苏州日报》2023年03月18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