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面对面对接产学研合作需求

面对面对接产学研合作需求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推动高校产业载体协同互动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推动高校产业载体协同互动

苏州日报 时间:2022-09-24 18:33
时间:2022-09-24 18:33|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科技产业载体对接会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等10家高校代表与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大产业载体面对面就产学研合作需求进行交流。

对接会上,科教创新区面向高校推介《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关于加快高等教育发展进一步推动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的若干意见》。按照该意见,园区推出高校发展4轮政策,将立足于面向园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需要,从汇聚配置国际化创新资源、培养产业适用人才、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强化分类管理和绩效评估等方面,引导区内高校发挥高等教育在综合创新生态体系中的引擎作用,为园区“四个一流”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2年09月24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