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星海实验中学学生参加暑期志愿活动

星海实验中学学生参加暑期志愿活动

姑苏晚报 时间:2022-08-14 15:43
时间:2022-08-14 15:43|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为更好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初一(17)班学生魏乐轩、徐子涵、刘露曦、陈攸然前往“苏州市青少年暑托班”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街道兆佳巷“青年之家”办班点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星海实验中学的志愿者们教会了暑托班的孩子站军姿、走正步、折军帽,并组织带领他们聆听了老党员、退伍军人傅守雄爷爷讲述“红船精神”和党的历史故事。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产生了无比敬佩之情,并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活动结束后,星海实验中学的学生志愿者们采访了傅守雄爷爷。傅爷爷希望同学们先做人后做事,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要更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中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2年08月14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