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维护退役军人权益

维护退役军人权益

都市社区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都市社区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姑苏晚报 时间:2022-06-27 10:04
时间:2022-06-27 10:04|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维护退役军人权益、提高退役军人荣誉,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都市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退役军人建档立卡、优待证申请办理工作。

为高效开展优待证办理工作,都市社区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清单和退役军人基础电子信息表,将退役军人已有的材料统一整理汇总,做到“一人一档”,提醒退役军人备好相关材料,并通过微信群、电话与退役军人预约时间,避免出现办理证件扎堆、等待时间较长的情况。

在办理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地给前来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先讲解相关政策,随后逐条将其组织生活、服役、安置、就业创业等9大类100多项信息一一精准录入。

记者 肖瑶 通讯员 张海虹

《姑苏晚报》2022年06月27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