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凝聚金融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

凝聚金融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

园区建行内拓外联做强公益服务

园区建行内拓外联做强公益服务

苏州日报 时间:2020-10-28 10:43
时间:2020-10-28 10:43|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战略,履行大行担当,园区建行快速响应、紧抓落实,充分发挥金融力量,以建行善融商务扶贫为载体,着力拓宽贵州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通过内拓外联,用金融这把“手术刀”解决阻碍贫困地区发展、贫困人口脱贫的痛点问题,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以新金融履践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

带上员工做公益

“众人扶贫火焰高”,园区建行结合“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消费扶贫工作的意义。全行员工积极响应参与扶贫,于9月1日至9月7日通过善融商务App内消费扶贫专区,完成扶贫订单300余笔,促成扶贫交易额6万余元。9月13日,火热举办“黔货出山,善融助力”精准扶贫爱心直播,玉珍香大米、珍珠花生、干菌子黑木耳等贵州特色农产品在直播间依次亮相,在身着苗族服饰主播的专业介绍和热情推介下,当天火爆实现爱心订单800余笔,促成交易金额超4万元。

融合业务做公益

继去年“全国扶贫日”园区建行携手贵州优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进园区管委会举办第一次扶贫商品宣传活动之后,2020年10月16日,双方再次携手走进园区管委会举办扶贫商品展销宣传,活动现场展示了贵州当地特色农产品,建行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产品由来,并设置了专属优惠。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买了扶贫糕点,既能收获健康的食品,又能献出一份爱心,今年再来一盒!”“小小的商品饱含深意,我也要一盒!”园区管委会的干部员工纷纷参与到爱心义购的活动当中。园区建行工作人员指导大家下载善融商务APP,现场协助大家轻松购买扶贫商品,一份份爱心汇成爱的小河,流向贵州。

带着客户做公益

园区建行利用辖内网点“劳动者港湾”,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建行善融扶贫活动,“以购代捐”,让受助者有尊严,让购买者有回报,引导客户一起帮助贫困地区脱贫增收。今年的突发疫情,对贫困地区的产品销售和赢利增收产生了更加不利的影响。“非常之时尽非常之力”,园区建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引领员工、客户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凝聚金融力量,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苏州日报》2020年10月28日B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