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贵阳市、贵安新区与苏州工业园区交流座谈会召开

贵阳市、贵安新区与苏州工业园区交流座谈会召开

陈晏吴宏讲话

陈晏吴宏讲话

贵阳日报 时间:2020-10-21 09:51
时间:2020-10-21 09:51|来源: |浏览量:|字号:

10月19日,贵阳市、贵安新区与苏州工业园区交流座谈会在贵阳召开,双方就推动苏州工业园区与贵安新区合作共建产业园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主持会议并讲话,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宏讲话。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渊、周志刚,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明,贵阳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贵安新区办公室主任张雪蓉参加会议。

陈晏对吴宏一行表示欢迎,对苏州工业园区给予贵阳市、贵安新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阳市、贵安新区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两地优势叠加、资源共享,正显现出“1+1>2”的聚合效应。加快推进苏州工业园区与贵安新区共建产业园区,是落实贵州省与江苏省主要领导关于两省系列合作共识,接续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向产业协作有效衔接的重大举措,必将为贵阳贵安打造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引领带动全省新型工业化注入强劲动能。希望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抓紧推动合作共建园区早开花、早结果。

吴宏对贵阳市、贵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苏州工业园区高度重视与贵安新区的合作,把共建产业园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将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原则,秉持产城融合的理念把产业园区做好做优,努力打造东西部产业协作的样板,引领带动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长远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吴宏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贵阳市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以及贵安新区白山云科技云链全球服务中心、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贵安高铁站等项目。

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苏州工业园区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贵阳日报》2020年10月21日A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