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垃圾分类新时尚扮靓园区 > 相关报道

胜浦街道:践行志愿精神 激发榜样力量

时间:2022-08-09 09:21|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充分发挥优秀志愿者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志愿者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积极性,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各社区通过开展志愿者表彰活动,激励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让世界充满爱。

滨江苑社区:开展“青春在行动”志愿者总结表彰

近日,滨江苑社区联合睿拓思技术服务应用中心举行了志愿者总结表彰活动。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就“青春在行动——志愿服务项目”中志愿者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大家在社区环境治理、垃圾分类宣传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活动中,根据志愿服务时长社区对5名志愿者予以表彰,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感谢志愿者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志愿者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

本次总结表彰活动旨在激励、勉励优秀志愿者,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会氛围。

菁华社区:举办党员志愿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近日,菁华社区党支部举办了“党员履诺葆先进 支部践行添光彩”党员志愿表彰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菁华社区党支部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众多红色管家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信仰和决心奋战在抗疫一线。表彰大会上,10名优秀的一线抗疫人员荣获了属于自己的胸章、奖杯,众人的掌声让他们觉得曾经的汗水特别值得。参加表彰大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是党员义不容辞的事情,感谢社区给我们充分肯定,活动很有意义。”

接下来,菁华社区将继续带领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热心群众共同构筑严密的疫情防线,用责任与担当描绘更美好的幸福蓝图。

丰茂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大会 

近日,丰茂社区党支部举行“同心战疫抗疫有你”网格志愿服务表彰大会。为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与肯定,围绕志愿者的分工特点,社区网格长将志愿表彰分为优秀党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分流员、优秀引导员、优秀转运员以及金牌登记员,并表彰多个志愿服务团队。看着沉甸甸的奖杯与金灿灿的奖牌,动员组团队组长徐雯表示:“志愿服务,守护家园,这是每个人都义不容辞的事。”活动现场还设置有集赞打卡区、合影留念区以及奖杯展示区,志愿者们纷纷驻足留影,转发朋友圈,记录下美好时刻。活动现场,网格长和专职网格员还为每一位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准备了志愿服务证书,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们始终扛起自己的使命担当,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治理、安全督查以及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之中,通过自身的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宗旨。

编辑 成宇莲郑静亚 张桂荣

2022年8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