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垃圾分类新时尚扮靓园区 > 相关报道

斜塘街道开展商业街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检查

时间:2021-08-16 09:26|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辖内开放式商业街区垃圾分类监督和管理,8月13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城市管理条线联合综合执法大队来到顺达、甬旺商业广场,通过现场检查、现场纠错的方式,了解广场内餐饮店垃圾分类情况,并指导广场物业完善垃圾分类监督管理机制。


广场内垃圾分类宣传海报随处可见,设有一个垃圾四分类投放点,公共区域放置了多个“其他垃圾桶”。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一小部分垃圾桶还是存在混装混投的现象。检查人员表示,尽管这类开放式商业街区人流量大,杜绝垃圾混装混投的难度较大,但管理单位还是应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引导市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在对餐饮店进行检查时,检查人员发现大多餐饮店都能自觉进行垃圾分类,按时将分类后的垃圾运送至垃圾存放点,总体垃圾分类情况良好;对于发现厨余垃圾桶内混入其他垃圾的店家,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口头整改通知。


接下来,斜塘街道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树立正反典型案例引导督促相关单位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编辑 徐颖越

2021年8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