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联防联控

科教创新区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1-09-02 16:04|来源:|浏览量:|字号: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近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高校、科研院所、载体、企业等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检查组一行赴独墅湖体育馆疫苗接种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文萃人才公寓,益而益、威刚等辖区内企业集宿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要求院校、人才公寓要切实做好校园、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检查组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要充分体现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到反应迅速、预案完备、举措扎实,对公共空间进行全面消毒,集宿区要严格封闭式管理,必须明确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科教创新区坚决贯彻落实防控部署,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到基层一线,将防疫重点再做重点布控,严格抓好集宿区、校园、宿舍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防控到位、管控到位、资金到位、物资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健康监测到位等“六到位”措施,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必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联动协同、全力攻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为经济社会安全有序运行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 卢征

2021年9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