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积极服务助企发展,市场监管局获赠锦旗

时间: 2024-04-17 09:4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康日百奥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向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科创区分局赠送一面“热情贴心为企业、功效规范办实事”锦旗,以感谢科创区分局在企业检验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服务。


日前,在检查康日百奥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特种设备的过程中,科创区分局工作人员发现该企业存在新安装未投入使用的蒸汽管道,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该管道属于压力管道,需要通过安装监督检验和办理使用登记。工作人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指导企业报检流程、积极协调检验机构,最终该压力管道顺利通过检验。

康日百奥方面表示,科创区分局的积极协调和检验机构的专业服务,为企业蒸汽管道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企业对于市场监管局和检验机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得到特种设备相关的支持和帮助。

压力管道的检验是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也是市场监管局的重要监管职责之一。此次赠送的锦旗,不仅是企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执法人员积极履行职责、服务企业的赞赏。科创分局将继续秉持“服务至上、监管为民”的宗旨,加强与检验机构的协调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编辑 葛凯明

2024年4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