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党员冬训蓄能量 以学赋能促提升

时间: 2024-04-16 15:1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自2023-2024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开展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市政服务集团各级党组织立足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培训活动,有力提升基层党员的思想素质和能力作风,扎实推动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讲好冬训“第一课”——头雁领航,群雁齐飞。集团党委书记带头讲冬训第一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将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和政治思想理论相结合,在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的同时,谋划好干事创业的方向和道路。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冬训学习重点内容讲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激励每一名党员在新的一年加压奋进,再创佳绩。

组织金句微分享——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积极开展“金句我来讲”活动,组织党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以微视频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金句谈认识、话体会,分享冬训学习中的心得和工作中的经验,在深学细悟中凝聚共识、共同进步。

学以致用勇担当——集团各党组织贴近基层工作实际、贴近党员思想实际,将党员冬训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相结合,与相关共建单位党组织进行冬训工作交流,开展了“绣美园区”城市管理沉浸式体验、“党建和创 绣美园区”“守护小水滴 珍爱生命之源”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冬训工作吸引力感染力,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切实将冬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党员冬训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政服务集团将把党员冬训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到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作贡献。

编辑 侯炎君 钱巧栋

2024年4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