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胜浦街道开展首届文化艺术嘉年华

时间: 2024-04-17 14:29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以党建引领为出发点,以群众需求为落脚点,以品牌创建为突破点,坚持文化创新发展,探索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有机融合的有效路径。近日,“三十而立再出发 浦韵非凡展新篇”胜浦街道首届文化艺术嘉年华在锦溪公园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分为主舞台、文化市集、百米长卷、书画展四大区域。胜浦街道“非遗献礼”三大项目《中国·胜浦宣卷集》、水乡妇女服饰(连厢棒棒)技艺空间、《胜浦宣卷》纪录片在活动上启动亮相。活动上,园区首批、胜浦第一家获得办学准入证书的艺体类白名单培训机构代表发言,为辖区机构规范化办学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


活动发布了2024年度胜浦街道文化艺术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嘉年华活动将从2024年1月持续至11月,以“遇见非遗”“鉴史明今”“笔墨丹青”“百团千人”“筑梦舞台”“四季游园”“公益市集”“乐享星夜”“街区建设”9大特色内容,让居民们共享胜浦文化盛宴。全年预计开展活动710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居民多样需求。

编辑 胜宣

2024年4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