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吴宏会见英佰达公司全球CEO戴夫•可迪卡一行

时间: 2024-04-11 09:5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4月10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宏会见英佰达公司全球CEO戴夫•可迪卡(DevKurdikar)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英佰达公司是糖尿病领域医疗设备研发制造的全球领导者,2022年从碧迪集团拆分独立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每年生产约80亿支注射装置,为约3000万患者提供服务。

苏州英佰达于2023年从苏州碧迪拆分开业,是英佰达集团目前在国内的唯一一家生产工厂,专注从事糖尿病护理医疗业务,年产能10亿支胰岛素针头,产品供应给中国、美国、亚太、欧洲和中东等17个国家地区。

吴宏对客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英佰达公司深耕园区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园区秉持开放创新理念,致力扩大高水平国际合作,开发建设三十年以来,累计吸引外商投资项目超5000个,获评全省首个“外资总部经济集聚区”。同时,园区积极布局医疗器械和大健康产业,持续强化产业创新集聚,营造优质产业生态。希望英佰达公司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深化互利合作,园区也将一如既往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以优质服务与企业携手同行,实现发展共赢。

戴夫•可迪卡(DevKurdikar)向园区给予英佰达公司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园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对在园区发展充满信心。苏州英佰达将以此次独立拆分为契机,增强自身创新研发实力,进一步扩大投资布局,力争以更多优质项目、卓越技术加码园区,赋能园区医疗器械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陈致理 摄影 周志杭

2024年4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