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胜浦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党员冬训

时间: 2024-04-17 16:2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闻涛苑社区通过多项举措开展党员冬训,提高社区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力量

闻涛苑社区党委迅速召开冬训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党员冬训方案和任务清单,分级分类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通过“书记上党课”“党员代表谈体会”“党员微信群分享”等多种形式,扩大理论学习的影响力和传播范围。社区还邀请专家举办讲座,就当前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分析能力。


理论实践并行,落实冬训实效

闻涛苑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社区环境整治、安全检查、志愿服务等工作融入实践课堂,组织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网格走访等志愿服务,并对楼道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把冬训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助推发展的行动力。

文艺专场送暖,拓宽冬训覆盖

闻涛苑社区将党员冬训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冬训参与度,拓宽冬训覆盖面。社区开展传统表演、手工体验、美食品鉴、文化展示等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各展所长,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开展学习交流,不断拓宽基层党员冬训传播范围,激励广大党员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社区建设中。

闻涛苑社区党委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冬训更有温度、更接地气、更出实效。

编辑 陆晓宇

2024年4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