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监管服务两手抓 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获赞誉

时间: 2024-03-29 09:57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劳动监察大队收到了一面来自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赠予的锦旗,“高效清廉依法办事”的字样表达了企业对大队在服务和监管过程中提供悉心指导和暖心帮助的感谢与赞扬。


在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经营策略调整过程中,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第一时间介入指导,主动提供政策法律支持,研判预警可能的纠纷隐患,帮助企业依法妥善处理好员工安置工作,维护了员工合法权益,保障了企业平稳发展。

近年来,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始终坚持优化亲商服务、提升助企水平,深入倾听了解企业“急难愁盼”,精准对接发展诉求,立足本职切实做好用工指导、劳动关系协调、劳动争议预防调处等工作;培育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定期牵头举办各类人事沙龙、座谈交流、技能竞赛活动,共享劳动管理经验,以点带面推动中小企业管理水平共建提升;延伸用工保障触角,直播带岗响应企业用工需求,宣传普法压降企业用工风险,多措并举打造助企闭环式服务。

接下来,高贸区劳动监察大队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及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提升工作,主动靠前、尽职履责,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助力高贸区营商环境再提升,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编辑 高贸宣

2024年3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