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聚焦行业热点 探究发展新方向

数据治理和领域AI agent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24-03-28 11:3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从ChatGPT到Sora,人工智能已逐渐成为全球科技竞争的焦点。3月2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交通大学苏州人工智能研究院、园区工商联(总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企业大模型应用探究与实践——数据治理和领域AIagent”活动,近60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行业热点方向和科技企业最关心的数据治理、大模型应用、AIGC应用等内容,特邀恩核数科院、澜码科技、科沃斯创新模式研究院、上交大智研院等行业专家,通过主题分享、现场交流等形式帮助企业了解数据治理的应用概况、落地方法、融合趋势,全方位解读AI相关技术发展、产业政策、行业应用等最新动向,探讨技术发展、行业应用及政策等行业热点话题,助力企业探究发展新方向。

活动还特别设置自由交流环节,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数据治理如何推进,AI工具如何优化工作方式、提升管理能力,以及在新的环境趋势下如何开展人才培养和组织变革等问题,展开了面对面交流,现场研讨气氛活跃。

下一步,园区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联合高校院所,围绕民营企业科技转型、产业升级等内容,为民企发展持续赋能,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 赵坡

2024年3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