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优秀人才,商务区邀您来此安居乐业

时间: 2024-03-28 09:4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招聘啦,其中,金鸡湖商务区公开诚聘优秀人才5位,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


此外,位于金鸡湖商务区阳澄数谷的南岸新地高品质人才社区也即将在3月30日正式揭幕,等你“拎包入住”。


作为园区高品质人才社区“多点”布局中的重要“一点”,南岸新地高品质人才社区旨在打造开放与创新融合、创新与产业融合、产业与城市融合的高品质人才社区样板。

南岸新地高品质人才社区由城市重建开发运营,坐拥地铁三号线上盖,紧邻娄江快速路,南距苏州中心仅1.5公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项目以数字经济为核心,集研发办公、人才公寓、商业广场于一体,依托阳澄数谷国际数据港战略优势,全力推动园区打造苏州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产业和人才集聚高地。

产业生态:南岸新地项目分一二期开发建设,一期布局研发办公楼,为企业提供丰富的创新场景和研发空间,已于2023年6月底交付。二期围绕立体独栋办公研发楼,采用双大堂设计,多元灵活面积可随心改造,满足上下叠企业总部客户研发办公的私密性和便利性。预计将于2025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项目立足园区丰富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潜力,构建多元业态协同发展新格局,已招引多家上市企业、独角兽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瞪羚企业等项目的入驻,也将持续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及研发机构落户,为企业发展、人才创新创业夯实产业基础。


第三空间:项目通过空间策展、艺术文化、社群活力等场景赋予产业空间创新融合,为企业提供展示品牌文化、加深交流、加强合作的平台,也为人才提供深入了解前沿企业发展的机会。


项目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着力搭建全链式企业交流平台,围绕人才会客厅、金融会客厅等空间,举办各类行业沙龙、项目路演、人才政策宣讲、企业交流会、学术研讨会等活动。

臻享生活:南岸新地人才公寓作为园区新增青年人才公寓之一,包含单身公寓及成套公寓,共计806套,目前已开放入住。公寓内部设有1200㎡共享区域及配套,并与苏州工业园区图书馆共同建立阅读展览空间,未来将以各类高品质文化服务及垂直细分的社群运营丰富生活场景,为来苏人才营造温馨暖心人居环境。

园内配有智慧餐厅、休闲餐饮等场所,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多样化的用餐体验,为人才打造品质特色的餐饮服务。


逸趣天地:商业板块定位年轻人的社交场,发掘青年社交需求,营造全新社交消费场景,未来也将携手更多优质品牌,提供满足时尚社交、美食社交、宠物社交、展演社交、潮流文化社交等全方位的年轻活力体验。


结合户外生态资源,公园引进了全苏州第一个专业泵道项建造了2000㎡苏州首个特色宠物公园,融合自然、环保、艺术、社交等特色,满足青年人才对户外体验场景的需求。

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接下来,商务区将继续助力加快建设高品质人才社区,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全力提升产业质态、人才生态,打造国际化、园区范的产业人才聚落,为人才在商务区安居乐业提供最好服务和最优环境。

编辑 金萱

2024年3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