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聚焦新消费 提升品牌集聚度

时间: 2024-03-29 16:3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27日至29日,苏州工业园区CBD招商中心贸易新消费攻坚小分队赴武汉参加“良之隆·2024第十二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与全球百强餐饮机构、区域连锁餐饮机构、头部电商品牌等搭建沟通桥梁,进一步深入推介园区新消费产业。

本次展会汇聚了全球超5000家展商,包括了全国食材各大品牌类头部供应商。在展会现场,招商攻坚小分队与众多电商品牌和连锁餐饮开展了交流,并在餐饮大买家采购对接会上进行了园区商贸发展专题推介,介绍园区商贸发展相关的商业载体、消费活力、政策等,深度链接各渠道资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为园区现代服务业全行业招商部门,CBD招商中心对新消费赛道进行了深度调研,形成动态更新的连锁商贸招商思路,并已在上海、成都等地举办专题招商活动,进一步打开在新消费赛道的局面。对标高标准打造中央商务区的要求,CBD招商中心党支部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形成资源集聚、合力攻坚的良好势头,做活高质量发展“大文章”,围绕书记项目“城市能级加速器——提升园区现代服务业品牌项目集聚度”,就总部、贸易新消费、高端商务等细分赛道组建专业攻坚队伍,积极与企业开展共建,发挥党建引领的强大力量,推动现代服务业品牌项目在园区落户。

今年以来,CBD招商中心在新消费赛道频频发力,已服务推动全域直播电商熊治面包全国总部等项目落地;本次活动主办方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拟于近期将子公司迁入园区,负责苏州地区相关展会工作。食和岛旗下的会展品牌“良之隆·中国食材电商节”是中国食材行业B2B展会头部IP,子公司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园区展会生态,提升城市活力。

未来中心将继续发挥党员冲锋在前的作用,并带动支部积极分子,在招商队伍中树立一马当先、勇于担当的良好典范,通过总部、贸易、高端商务服务等细分赛道攻坚小分队的比学赶超,激发全单位招商内生动力,进一步为园区引进新消费、新业态、新场景,瞄准苏州城市新中心的目标定位,积极招引新消费品牌,构建有活力、有特色的园区新消费生态。

编辑 希暄

2024年3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