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高贸区:凝聚联盟先锋力量 构筑安全坚实堡垒

时间: 2024-03-29 10:1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安全生产联盟2023年度总结暨企业主体责任“三化”推进大会顺利召开,对优秀分联盟、优秀安全经理、优秀领航员和安全生产社会责任企业进行了表彰。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3个分联盟获“优秀分联盟”称号,18名安全经理被评为“优秀安全经理”,14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被评为“优秀领航员”,38家企业获“安全生产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2023年,高贸区安全生产分联盟在园区安全生产联盟的领导和指导下,充分利用联盟企业现有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人才队伍、实训场所、救援力量等,全面形成联盟企业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新机制,通过举办“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等主题活动,开展“安环练习生”“安全一帮三”“安全微剧场”三大品牌项目,打造宣教阵地等形式,促进联盟企业在互查、互学、互助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推动联盟工作专业化、常态化和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高贸区将持续发挥安全生产分联盟作用,强化政企联动,完善运行机制,促进资源共享,深化惠企服务,形成安全发展合力,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编辑 高贸宣

2024年3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