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获比亚迪投资 纵苇科技连续完成两轮战略轮融资

时间: 2024-03-29 09:39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企业苏州纵苇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连续完成两轮近2亿元战略轮融资,投资方为比亚迪、永鑫方舟、昇葆资本、领军创投等,老股东华业天成和零一资本持续跟投,备受媒体关注。

纵苇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运动控制和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研发型企业,合伙人平均年龄30岁,成立至今不到4年,但已经斩获4轮融资,仅近一年就连续完成多轮累计达数亿元融资。公司推出的智能磁驱输送系统是自动化行业的一项颠覆型创新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的软件开发、运动控制、伺服驱动、传感测量和专用电机等核心技术实力。这种高效、柔性、易用的输送解决方案正在加速非标自动化生产向柔性化智能化方向转变,产品目前已成熟应用于新能源电池、3C电子、汽车零部件、消费品和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头部客户,积累了丰富的标杆客户交付案例和全球化的产品交付经验。

2023年下半年,纵苇科技总部正式落户度假区,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扎实的产业化能力,一次性通过园区领军人才评审,租赁度假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新达产业园,载体面积近一万平方米,加快完成项目的进一步增资扩产。

未来,度假区将继续聚焦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目标,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合力,优化服务,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加速实现经济发展稳增长、新兴产业提势能。

编辑 度假区宣

2024年3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