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走进园区企业开展“面对面”服务

时间: 2024-03-18 09:3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樊夏雷所长一行赴苏州工业园区调研医疗器械企业发展情况,开展“面对面”服务,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强,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苏州恒瑞宏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研发场所,听取企业产品生产工艺流程、技术优势、创新成果、国家专利等相关介绍。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细致地了解企业研发情况、产品注册上市情况、下一步规划及发展思路,现场对企业提出的有关产品自检、项目申报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和反馈进行了针对性解答。樊夏雷指出,企业是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的第一负责人,应不断强化质量安全意识,省医疗器械检验所将坚持靠前服务,从企业需求角度出发,加强企业检验人员能力的培训,协助企业共同把好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关。同时,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还将发挥检测资源优势,与园区共建服务站,更好地满足企业检验检测需求,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


苏州恒瑞宏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唐家浜路100号,是恒瑞集团医疗器械板块总部载体,先后获批江苏省植介入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血管腔内介入治疗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省、市级平台,获评江苏省高新区瞪羚企业、苏州市生物医药潜力地标企业。


下一步,园区市场监管局、药管中心将与省医疗器械检验所通力协作,以服务站建设为抓手,帮助企业打通产品检验堵点,助推园区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蔡逸凡

2024年3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