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斜塘街道开展商业街区店招广告安全管理专项工作

时间: 2024-03-28 12:4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规范辖区市容市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商业街区沿街店招广告安全管理工作近期,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综合执法大队、东景农贸、各社区开展商业街区店招广告安全管理专项工作。

根据《苏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苏州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办法》和《苏州市户外广告与招牌设施技术标准》等相关规定,为保证店招广告的长效管理,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店招使用人应履行相关安全管理责任,做好店招广告设施安全检测工作。店招广告需每半年开展一次设施安全自检,按时填写《苏州工业园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自检表》,也可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机构进行安全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对检测或自检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立即整改或拆除。街道工作人员向商户们签发《户外广告、店招标牌安全管理告知书》,告知应履行怎样的安全管理责任、如何履行好安全管理责任;向商户宣传教育店招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此次专项工作历时15天,覆盖辖区内38个商业街区的1400余商户。

接下来,斜塘街道将严阵以待,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把保障城市运行安全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打造整洁、清朗的城市环境。

编辑 吴佩青

2024年3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