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2024年第一次中新软件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3-21 09:59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20日,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与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副常任秘书兼软件办主任林慧贞在园区共同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次中新软件会议。

会上,双方就深化重点领域合作、园区三十周年相关活动筹备、加强软件培训和人文交流等事宜展开交流,并就绿色发展、中新“国际化走廊”建设、联合创新、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站在园区开发建设三十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园区要充分把握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的契机,持续深化园区中新合作的探路者和领头羊角色。

关于下一步合作,双方将结合新十年合作规划编制、推动中新数字贸易试点等工作,进一步设定长远合作目标,持续拓展绿色发展与ESG、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将办好园区开发建设三十周年相关活动,以新加坡美食节、苏州文化周等一系列活动为纽带,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增添中新合作生机活力;加强互学互鉴,丰富经验借鉴内涵,将园区打造成为新加坡企业境外投资首选地、新加坡友人海外宜居宜业首选区。

双方将持续携手,丰富务实合作内涵,加强项目对接与资源导入,推进园区开发建设三十周年活动组织,合力打造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东北亚司司长(中国)陈凤娥、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东北亚司高级助理司长招诗玲、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华东区副司长杨燕仪,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科技研究局、裕廊集团代表;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吴宏、卢渊、朱江、刘华、倪乾、孙扬澄、邹小伟,苏州工业园区党政办(外办)、宣传和统战部、经发委、投促委、科创委、自贸区综合协调局、自贸区制度创新局(含借鉴办)、中新集团、新建元集团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编辑 朱霜 摄影 周志杭

2024年3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