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园区再添上市“新兵” 浩辰软件开启国产工软“芯”征程

时间: 2023-10-10 13:2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0月10日上午,随着响亮的锣声,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代码688657,成为园区第65家上市公司,A股第45家上市公司,科创板第20家上市公司。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宏,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出席仪式。


浩辰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提供商,主要从事CAD相关软件的研发及推广销售业务,凭借CAD核心技术积累、产品创新能力以及行业服务经验,开发出浩辰CAD、浩辰3D、浩辰CAD看图王等众多“拳头”产品。


二十年来,浩辰软件在国产工业软件的自主创新之路上砥砺前行,不断丰富产品矩阵,部分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唯一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的CAD软件企业。截至目前,浩辰软件全球累计用户超过7000万,其中,CAD云化产品-浩辰CAD看图王已覆盖全球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月活用户超1500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上市公司是开放创新的排头兵,也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以上市为新起点,浩辰软件将继续加大项目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自主创新和深耕研发,以企业用户多样化应用场景和多元化需求为导向,与众多优秀的国产工业软件友商、二次开发厂商、生态伙伴们一起循光向前,开启国产工业软件的“芯”征程。

编辑 唐晓雯 朱佳琪

2023年10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