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又一跨国领先企业“加码”园区

时间: 2023-10-20 18:1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0月20日上午,BBS卓越(苏州)数字化研发中心、医疗研发制造基地落成暨卓越苏州20周年庆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德国BBS卓越加码投资上亿元,扩大产能并新引入数字研发和医疗事业部,充分利用自动化控制技术、工业物联网技术、数字孪生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生产数据共享、可视化生产过程、生产工艺改进和优化等创新性业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预计未来五年可新增产值超10亿元。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BBS卓越首席执行官Josef Wildgruber出席活动。


德国BBS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自动化生产和测试设备、工业数字化软件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传统汽车、生命科学和消费品等行业,客户包括大众、博世、碧迪、贝朗等全球知名企业。苏州公司陆续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瞪羚企业以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Josef Wildgruber表示,BBS卓越致力打造自动化装配和测试解决方案领域的世界级领导者。苏州公司的扩建,以及数字化研发中心、医疗研发制造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助力集团扩大在华业务,赋能产能扩张和工艺优化,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发展。

秉持着开放创新的发展基因,苏州工业园区成为跨国企业青睐的投资高地。今年以来,一批跨国企业持续看好中国市场机遇和园区发展潜力,坚定投资园区、加码园区,持续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有力助推园区高端制造业创新集群高质量发展。

编辑 严春霞

2023年10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