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胜浦街道: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 2023-05-26 09:5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岁月长河,历史足迹不容磨灭;时代变迁,英雄精神熠熠生辉。为了传承红色记忆,教育引导党员筑牢思想根基,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吴淞社区: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近日,吴淞社区党委全体党员先后走进昆山科博馆、顾炎武故居,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研学活动。在科博中心,大家感受“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精神内涵,深刻领悟勇立潮头、争创一流的昆山力量。在顾炎武故居,大家学习先贤“行己有耻”立身准则和“明道救世”的忧患意识。党员们通过实地探访认真参观,学思践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此次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缅怀历史、牢记责任,不断锤炼党性,重燃奋斗激情,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市镇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活动

近日,市镇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沙溪古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时代征程”主题活动。当天的参观活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追寻红色足迹,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为国捐躯、为党奋斗、为人民服务的英雄气概。同时,大家还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踏上新征程,继续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

编辑 范丽 杨周

2023年5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