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怀园区情怀 为担当有为 元禾控股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 2023-05-26 10:4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苏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8种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怀园区情怀,为担当有为”为主题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原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顾玉坤从亲身经历出发,讲授学习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并运用工业园区的老照片结合案例,生动地展示了自己对园区发展的见证。

顾玉坤表示,园区是党领导下的中国改革开放的缩影,是基层党组织带领干群奋斗出来的,而园区的未来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承发扬五四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怀园区情怀,薪火相传,担当有为。”

在与党员及青年代表交流时,顾玉坤鼓舞大家苦干、实干、巧干、会干,并告诫大家学会敬畏,廉洁自律,守住红线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大家踔厉奋发、继往开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座谈会,全体党员、青年员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持续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共同推动元禾控股高质量发展。元禾控股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融合,为服务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元禾力量。

编辑 李爱华

2023年5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