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恒泰建设:以党建“聚合力” 推动重大工程建设“加速跑”

时间: 2023-03-18 12:4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3月18日上午,恒泰建设公司举行金光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恒心筑地”党建联盟签约暨“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启动活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重大工程建设中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齐头并进,助力重大工程建设“加速跑”。

金光科技产业园是园区最大的单个产业用地更新项目,规划总面积7771亩,是园区提升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项目。产业园基础设施由恒泰建设公司整体代建实施,目前园内首期“三横两纵”5段道路及相关河道、桥梁已于去年验收交付。项目二期、三期共涉及15段道路及7段河道,道路总长度12320米,河道总长度4850米,于去年年底全面开工建设。

为确保二、三期项目如期完成,恒泰建设公司携手各参建单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敢”,组织开展“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瞄准关键线路、关键工序、关键节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据悉,劳动竞赛将重点围绕质量管理、安全考核、进度考核三方面,对参与劳动竞赛施工单位进行考核。活动现场还为项目“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安全护卫队”授旗。

现场,恒泰建设党支部与项目各标段参建单位党组织签订了“恒心筑地”党建联盟共建协议。近年来,恒泰建设公司结合代建项目实际,打造“恒心筑地”党建品牌,汇聚各联盟单位党组织“红色动能”,高品质打造城市各类载体及基础设施。同时,公司以项目为纽带,不断壮大“恒心筑地”党建联盟成员规模,以党建引领,汇聚建设合力。此次党建联盟签约,即是“恒心筑地”一线红色阵地的新延展,将更好地保障和促进项目安全高效推进。

作为苏州恒泰控股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恒泰建设公司以工程代建管理为主营业务,主要涉及商业载体、现代产业载体、人才公寓、地下空间、道路桥梁等项目类型。截至2022年底,公司累计承接各类房建项目近600万平方米,先后代建管理了微软苏州研究院、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东延四季公寓,以及春申湖快速路(园区段)、金光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等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为推动城市更新不断输出专业力量。

编辑 严春霞

2023年3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