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高架洒水车客串消防巧应急

时间: 2022-01-27 10:3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月19日下午1时40分,独墅湖高架湖面段由西向东车道,一辆红色轿车发生自燃,现场浓烟滚滚。发现险情后,苏州工业园区市政服务集团独墅湖隧道养护项目组正在进行养护作业的洒水车司机师傅刘跃成、李亮立即暂停洒水作业,利用高压水枪对自燃车辆实施隔车道灭火。由于处置及时妥当,现场火势在消防车辆到达前已得到控制并扑灭,有效避免了二次事故发生。事故车辆清运后,养护项目组第一时间完成现场清理,高架道路通行迅速恢复正常。

事后,苏州电视台《新闻夜班车》栏目对园区市政服务集团灵活处置险情的应急举措作了采访报道。集团桥隧管理分公司桥隧管理科经理俞一丹表示,园区市政服务集团对应急管理工作一直予以高度重视,针对桥隧养护管理工作制有一整套应急预案,其中对车辆自燃和交通事故等险情的应急处理办法均有明确体现。这次得当的现场处置,也得益于平时对应急预案的定期实操演练,保证了每一个作业人员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临危不乱并作出科学有效的判断和处置。

编辑 田加庄 朱红艳 汪至乾

2022年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