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强化警示教育 助力科技创新攀新高

园区科技系统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12-02 16:5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结合上级关于“加强警示教育,建设廉洁文化”的有关要求以及园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关于党工委班子开展警示教育的有关说明》,近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为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倪乾要求,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园区科技创新发展大局中,融入到落实日常业务工作任务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种好“责任田”,不做“甩手掌柜”;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巡察问题整改,坚决贯彻执行各项规章规定,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

倪乾强调,当前,园区正全力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越是在这种关键时期,越需要以优良作风来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保有敬畏之心遵守党纪国法,杜绝侥幸心理禁止以权谋私,进一步振奋精神,为推动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创委、科招中心、企服中心、产创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科创区、科技公司、生物公司、纳米公司、科教公司纪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 吴箐

2021年1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