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十月

上海银行苏州分行参与湖东CBD党群融合共建

时间: 2018-10-31 10:06 |来源: |浏览量:|字号:

    2018年以来,湖东社工委针对区域内楼宇CBD 密布,中小企业集聚的显著特征,在园区组织部“两新”党委、园区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的指导下,协同园区楼宇促进会等专业性组织,针对性推出“湖东CBD党群融合共建工程”。为了将“党群融合共建工程”扩展到湖东更多CBD,近日,“党群协同聚力,融通楼宇营商”的先锋楼宇行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上海银行苏州分行作为湖东CBD楼宇代表受邀参加。
  “湖东CBD党群融合共建工程”旨在探索将党群工作与楼宇企业发展相结合、与楼宇职工需求相结合,加强楼宇企业间横向联系,促进楼宇企业抱团发展、借力发展、集群发展,实现楼宇经济与楼宇党建的互动并进之路。
  作为该工程的试点项目,今年6月份启动的金匙望湖先锋楼宇“筑家”行动,成功构筑楼宇共享空间,发展了由22家楼宇商企组成的爱心联盟,并通过筑家活动,成功建立金匙望湖先锋楼宇行动支部和联合工会,为楼宇内中小企业搭建了畅通的互动分享平台,为楼宇内职工营造了楼宇大家庭的温馨氛围。
  上海银行苏州分行是湖东CBD的重要成员之一,且在党建工作的探索实践上,一直注重创新与提升。党建工作的成果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本次受邀参加也是湖东社工委与我行党建工作联系进一步加深的体现。后续,上海银行苏州分行也将继续强化沟通,充分发挥湖东CBD党群融合共建工程的引领作用,并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效结合,善于发现并把握业务合作机遇,积极以核心产品及服务为切入,助力分行业务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