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十月

科教创新区召开动迁“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大会

时间: 2018-10-31 10:09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0月29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召开动迁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并结合创新区实际情况进行下阶段工作部署,确保打赢动迁百日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园区动迁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大会精神,通报了创新区自“百日攻坚”以来的整体推进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创新区在“百日攻坚”行动中要“找差距、想办法、树信心、保目标,争上游”,确保圆满完成攻坚任务。
    创新区管委会主任蒋卫明指出,动迁是园区开发建设的先导工程,也是园区快速发展的必然要求。动迁“百日攻坚”以来,创新区全体参与动迁人员真抓实干,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整体推进离园区制定目标差距不小,与兄弟单位相比后劲不足,全体人员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动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蒋卫明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腾出时间、精力,主动参与企业动迁工作,企业回购办要实时指导动迁小组工作推进,细化任务,倒排时序,各小组要抓重点破难点,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系统联动,针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整治,协同推进,以精准有力的措施落实创新区“百日攻坚”行动。
    蒋卫明强调,攻坚已进入决战期,全体动迁人员要坚定信心,勇于进取,以超乎寻常的胆识和勇气,拿出愚公移山的精神,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千方百计,集中全部精力,用心用情用劲,扎实推进创新区动迁工作,确保及时达到目标,力争完成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