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十月

苏州高尔夫业余冠军赛开杆

时间: 2018-10-31 10:00 |来源: |浏览量:|字号:

    昨天,2018苏州第三届高尔夫业余冠军赛在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开杆,120名高水平本地球手参加。这是苏州水平最高的业余高尔夫个人赛,分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将持续至11月30日。
  苏州高尔夫业余冠军赛由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在昨天进行了第一轮预选赛后,接下来在11月6日将进行第二轮预选赛,每轮各取前30名男子选手和8名女子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11月29日、30日进行,采取两场36洞个人比杆赛的方式,按照两场总杆成绩进行排名,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随着比赛的连年举办,它的影响力逐年提升,本地选手都希望能够成为新一年度的苏州‘球王’和‘球后’。”赛事负责人王静介绍,赛事举办的初衷是为了向业余爱好者普及高尔夫球规则,如今在这一方面效果非常明显,以后计划让赛事进一步发展成为苏州球手的个人排名赛。据悉,赛事还与“高球玩伴”App合作,赛程、成绩实时显示,比赛过程全透明,大大提高办赛效率和比赛的规范性。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