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十月

社区百家宴宴请百家人

时间: 2018-10-31 10:03 |来源: |浏览量:|字号:

    10月20日下午,荣域花园商业街小广场上张灯结彩,二十五张大圆桌排成长长的两排,居民们有序地排着队登记自家端来的家乡菜肴,这里正在举行的是荣域花园第二届社区百家宴暨睿联盟社区朴里节。
  本次百家宴活动共有200多个居民报名参加,大家都端出了自己的拿手菜,有开封的黄河鲤鱼、安徽的徽州圆子、浙江杭州的酱鸭、苏州的油爆鳝糊……上百道具有家乡特色的菜肴汇聚到一起,“我老家是山西的,我们那的面食很有特色,今天我也做了道面食小点——小锣面皮,大家一起品尝。”
  蔡丽华端来了自己的拿手菜。活动现场,居民们不仅品尝着各地的特色菜肴,还能欣赏舞台上的精彩演出,在聊聊家常中,也进一步拉近了邻里关系。
  这次的邻里百家宴活动,使各地居民相聚一起,是地方特色的分享,也为居民搭建邻里沟通平台,共同创造和谐社区。此外,活动也是双湖湾建行与荣域社区共建以来首次联合举办的社区活动。作为距离荣域社区最近的网点,双湖湾建行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社区共建活动,在夯实与社区共建关系的同时,也大力进行品牌宣传,以共建带动网点业务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