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十月

苏州少年又一次在全国舞台脱颖而出

时间: 2018-10-31 10:22 |来源: |浏览量:|字号:

    日前,第二届招商银行“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选拔大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来自苏州工业园区领科海外教育学校的少年杨景行过关斩将,从全国4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招商银行全额赞助赴英国游学10天的珍贵名额。
  本次选拔比赛全国42个赛区共有4400人参与报名,参赛人数较首届比赛增长了70%,比赛共从全国在校高中生中甄选30位具有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及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少年,由招商银行全额赞助,赴英国参加为期10天的游学实践计划。苏州赛区作为全国重点赛区,大赛从一开始就得到广大客户关注,报名人数众多,后经层层筛选,推送获得一等奖的两名选手——杨景行、薛明奕代表苏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杨景行将于明年寒假赴英国剑桥,开始为期10天的访英游学交流。此次游学实践计划与普通游学不同,更注重“学”而不是“游”,游学课程由剑桥大学提供,涵盖科技、人文、环境、历史等多种项目,注重培养世界公民的视野与胸怀,提高学生的沟通与合作能力,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及全球格局,提升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力。游学过程中不仅特别邀请了英国剑桥市长、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参赞、英国著名作家为学子们开营及闭营,更有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英国政府一带一路特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剑桥大学教授等行业领袖亲自授课,让学子们面对面与顶尖大咖交流互动。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