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8年度 > 五月

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建言献策活动

时间: 2018-05-21 12:4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一言之善,贵于千金,众人拾柴,火焰更高。为深入开展学校建校月活动,积极营造全校教职工自觉主动为学校谋划发展、破解难题、改善软环境,推动有特色、高质量学校建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的科学性和民主参与度,凝聚全校教工智慧,集思广益、博采众长,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走在新一轮发展的最前列,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工会面向全校教工开展了“情系学校,共话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时间为2018年5月10日至5月17日。征集内容为根据当前及未来职业教育发展形势,结合学校现状,提出学校新一轮发展的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新思路、新举措,既可是宏观战略性意见和建议,也可是微观某一层面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还可针对学校教育教学、行政管理等各方面提出现存的问题或不足,并附上解决措施和建议,内容要求切合工作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切忌空谈。
    各系部各部门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围绕学校各部门的管理情况,积极出谋划策,为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实施方案和改进办法。学校工会对每位教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
    学校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的家园,学校的发展与教职员工的发展息息相关。此次活动,有效地加强了教职员工和学校管理者的沟通。学校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讨论和研究,并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热烈响应,大家本着“学校发展我有责,人人出谋献计策”的爱校热情和科学发展的眼光,情系学校,共话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