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English|日语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回顾 > 2017年度 > 七月

杨华新带队现场查看吴淞江围网整治工作情况

杨华新带队现场查看吴淞江围网整治工作情况

时间:2017-07-11 17:46
时间:2017-07-11 17:46|来源: |浏览量:|字号:

    7月1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华新率队查看吴淞江围网整治工作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文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张冬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斜塘派出所所长徐幼红,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大伟等一同参加查看。

    杨华新一行乘船详细了解吴淞江围网养殖情况,并慰问了在一线进行现场丈量的工作人员。随后,杨华新主持召开吴淞江围网整治工作现场会,听取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吴淞江围网整治是苏州市2017年实事项目和环境重点整治项目,涉及水域面积广,工作量大。杨华新强调指出,吴淞江围网整治作为斜塘街道今年一项重点工作,在农服中心、公安、城管、渔政等部门和淞渔社区的合力推动下,目前正平稳有序开展。杨华新要求大家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干劲,完善细化工作计划,严格把握各项政策,耐心做好解释宣传工作,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