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跨省城市航站楼来了!苏州城市航站楼5月19日正式启用

时间:2023-05-23 15:33|来源:|浏览量:

苏州两大航站楼迎来好消息!苏州城市航站楼将于5月19日正式启用,是国内首个以数字化手段实现多元化空地联运功能的跨省城市航站楼。此外,苏南硕放机场苏州高新区城市航站楼也于今日揭牌。


苏州城市航站楼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天幕东街18栋,可提供航班查询、值机办理、行李预安检、行李托运、苏航专线、旅客快捷安检等“一站式”服务,还拥有定制化接送机、贵宾通道等增值服务功能。


苏州城市航站楼是苏州与上海机场共同打造全国标杆性异地城市航站楼项目,也是苏州服务和融入国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参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向拓展带建设、积极对接上海城市功能的重点项目。

据悉,目前苏州城市航站楼可实现东航、吉祥等航司的所有国内航班以及新加坡、港澳台等国际及地区航班值机,不久还将推出国航、厦航等更多航司航班服务产品。


苏南硕放机场苏州高新区城市航站楼位于苏州市长江路411号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能够办理所有从苏南硕放机场出行的航班值机手续,目前设有2台自助值机设备,配套提供贵宾休息、定制专车等服务,乘坐定制专线从苏州高新区至苏南硕放机场约30分钟。

记者 陈梦娜 仲茜

《中国证券网》2023年5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