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苏州纳米大健康研究院:让新技术为健康赋能

时间:2023-03-01 16:35|来源:|浏览量:

以金盐溶液加上印度洋特有植物,采用原生态法提取的植物纳米金粒子在医学诊断与治疗领域有着多种应用。在苏州纳米大健康研究院展台,苏州安纳金纳米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获得广泛关注。

近年来,纳米大健康正越来越成为广受关注的行业领域。聚焦这一细分赛道,本届纳博会搭建展示平台,促进行业领域交流合作。其中,苏州纳米大健康研究院旗下孵化的多家公司纷纷带来创新的技术和产品。


“当前,纳米技术正越来越多地应用于药物、化妆品等领域。”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安纳金纳米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原生态法提取的纳米金粒子具有无毒环保、成本低、周期短、疗效可靠等特点,针对表层癌症和深部癌症均具有显著疗效。目前,公司已完成植物纳米金光热疗法治疗黑色素瘤临床前试验。

“作为业内知名的产业盛会,纳博会集聚了前沿的技术和理念。对企业来说,一方面可以充分展示最近的创新成果;同时,也可以借助这一平台,寻求新机遇、新合作,为下一步的创新发展赋能。”该工作人员说。

编辑 严春霞

2023年3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